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
高雄市政府主管法規共用系統

列印時間:113.04.26 08:38

法規內容

法規名稱: 高雄市政府修繕既有公共使用照明設備設施作業原則
公發布日: 民國 110 年 05 月 12 日
發文字號: 高市工養處字第11073167800號函
法規體系: 工務局
圖表附件:
法規功能按鈕區
一、 為維持本市既有公共使用照明設備設施之正常運作,提升夜間通行安全,特訂定本原則。
二、 本原則所稱既有公共使用照明設備設施,指於中華民國一百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設置供照明使用,並經設置所在地區公所認定具公用性質者。
三、 既有公共使用照明設備設施損壞而有修繕之必要時,本市區公所得函請本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(以下簡稱養工處)協助修繕。
四、 既有公共使用照明設備設施之電源由私人提供者,養工處得協助修繕。但修繕範圍不含住戶端電源線路之相關設備。
五、 既有公共使用照明設備設施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養工處得不予協助修繕:

(一)未依相關規定向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合法用電。
(二)有私接電源或其他違反電業法之情形。
(三)設置於私人財產上,且本市區公所無法取得私人財產所有人或管理人
同意書,或私人財產有產權糾紛之情形。

 
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主管法規共用系統